Friday, May 14, 2010

lalala:)

结束就结束:)
不需要烦恼多多:)
我现在很happy:)
单身是死不了的:)

今天庆生,今天离开:)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男人:)
谢谢你今天最后一次的:)

今天的生日惊喜希望你会开心
今天的生日礼物希望你会喜欢
今天的一切希望你会记住:)
我又单身了:)

我开心
我伤心
我自由
一切都以我控制:)

爱情算什么伤?
如果你要来伤我,请过问我一下!!!!!!!!

我是尛kei
我玩得起,也放得下:)


我囿玩时候的疯狂
我也有严肃的认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