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今天和昨天

昨天不想post所以今天滚上来了:)
我的素颜照:)
我知道很丑:P

11.05.2010
今天在班没什么读到书:)
所以疯狂到极点:)
我们那帮也不用说,吵到半命

下课谢谢男人买东西给我:)

围起来一起谈天
他们一直帮seng jun弄头发x)
喵喵喵~
照片要说话:)
yeng 叻:)

coconunt hair:)

哈哈
然后不懂说到什么

他们叫我和男人么么哦:)
那个mc rainbow说只要我和男人么么5,10秒
他就和我选的一个女生么么我们的双倍时间:)
我们就么么料咯,他尽然说多多借口那边
缩春就有拉

他们还说,哎呀没拍到照咯:P
哈哈哈

男人最爱找借口了:)是不是?

>>>>>>>>>>>>>>>>>>>>>>>>>>>>>>>>>>>>>>>>>

12.05.2010
今天好多人生日哦!!!
祝你们生日快乐:)

今天超不爽这个肥黑猪的!!!!
Saya sangat beh song you!!!!
saya suka tak mau buat kerja
you boleh diam diam??
我有我的时间我自燃做完给你们!!!!

我买了新镜子:)
我希望你们这些混蛋不要在弄坏!!!

 我妈米生病了:(
现在没饭吃:(
mami hope you can fast 好会:)

今天有燕窝可以吃:)

那个那个那个
很好笑,弄到我要呕叻:P
我不能再想料=x
我女儿你要每次都开心叻!!!
你不开心我很伤心咯:(
happy :)

我妈米尼要开心点啦:(
大家开心:)

今天文章真的没灵感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