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今天哒素颜照啊:)
我知道丑了
快拉下去看,好过把:)
'
'
'
'
'
'
'
'
'
'
'
'
'
'
'
'
'
'
'
'
离开了又在要求在复合?
你到底想干啥?

是你自己要离开
现在有死死要求我复合
你觉得分手就是给你拿来说笑的麻?
bek cek!!!

今天不去学校帮忙gotong-royong
却留在家帮自己房间洗刷刷>.<
做到一半,尽然作了一下piggy:)
可是我知道我还清醒地:)

今天有一段时间ваве kei很不快乐:(
因为她
saya ada cakap saya mau ke?
你看清楚后,再来骂人!!!!!!
jbei>.<

我谁也不信
我现在只信自己

最近很补咯
几天都有很补的东西放进口:)

今天的补品>.<

最近妈妈都病了嗄
希望妈妈快点好咯:)

明天才是男人的真真的生日
不是情侣就用朋友身份许福你
happy birthday:)
这个是那天庆生送的情侣锁铐:)

原来发现宝贝也单身了:(
齐齐ваве kei
ваве k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