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考试

好久没来了
错,囿来没POST而已:)
都是我家回来了一个河东狮 xDD,一直跟我抢电脑
没来几天,老婆就在那边WI哇鬼叫料:)

今天哒容颜嗄:)

哎哟哟
今天的考试真的死在我手里了:)
因为一下子就把他做完:)
厉害叻:)

然后哦?我镜子给那个fatimah rampas料 :(
气死了拉,已经是第十几片了拉:(

作文时
和阿熊还一直以为没时间了
可是因为我们里还有灵感:)
最后也死出一片来了:)
还可以哈拉几句呢:)

然后回到家
很爽啊,最想睡觉了:)
可是有我老姐在,永远睡觉都给交出去:(

叫我陪她去这里那里
最后在车睡啦:)
还叫他去麦当当给我xDDD
kia kia kia
不要给你们看我吃麦当当时津津有味的样子
怕惹来羡慕xDDD
哈哈

然后才懂表姐生了:)
好开心哦,有多了一个宝宝玩
而我的辈分就越来越老:(
尽然作了表姨>.<我不要我不要


然后衰是,去到医院
弟弟太小不能上,所以要我在下面顾他>.<
天啊,全部看着我,好鱼哦
然后婆婆下来,让我上去看我的宝宝:)
 

超像我表姐夫和表姐的:)
真不愧是他们打出来的:p
是个男的,以出来就8.多磅哦,49.5高
厉害咯:)

然后表姐说他生孩子的过程
还我感到害怕,不敢生了:S

那未来老公就对不起咯:)
哈哈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为什么总在我背后帮我解决我的事呢?
我们不是没关系了吗?你不值得为了我做哪些:(

然后今天姐姐的boyboy来我们家吃饭
然们他们就要去看戏拍拖
问我要去吗?我当然不要
我不想做最亮的点泡:)

然后我们先去pm
然后回家:)

然后停止了
没东西写了
期待下一post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