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26.05.2010

米修米修
宝贝收到俄讯号吗?
宇宙:)
 哎哟哟
解脱了解脱了
考试完毕料
good time:)

loa
load
loading
i m waiting my result:(

今天废话不多说
我觉得自己原来太有艺术细胞了
哎哟
作品cantik seekali:)

拍了照
就由俄德么x么x带着你们走吧:)
喵~
哎哟哟 
这个是我的作品
feel pro la..cantik sekali:)
多人赞咯,无比的开心:)
我要拿high mark
如果低分,那老师一定盲了
那么美的作品,都不会欣赏
哎哟
让我来做老师拉xDD
 这个是ah lap的画xDD
也是Cantik sekali
赞下他咯,不要说实话xDD

哎哟哟
下面就不能再看料
要看?
哎哟
看了不要接受吾到咯:p 
RAINBOW 先生的
你看他的牛,哈哈
大西牛xDD
羊咩咩是我画的,所以cantik sekali:P
这个是我家老婆画的
哎哟,你们看
说牛在吃草
看他的牛牛羊羊
在笑多点xDD

考paper 1时
哎哟
relex sekalixDD
k u

在考试时,一直死命拼命的拍xDD 
我变成四眼妹了:) 

昨天自恋起来
找头发夹
找到我小时候的头发夹耶
可爱到~~
 是不是可爱到~

好了
要说些话了

你还有在留意我的部落吗?
你还有在留意我的每件事吗?
可能我想多了吧
希望绝望
可是还不都是习惯了
一瞬间,你离开了已有24天了耶
每次都注意着你的每一个status
你过得很好
26号还记得吗?
不记得没关系了
现在它已变成我和别一个人的日子了
我想你会幸福的:)
+u+U傻老

对阿
我和他复合了
希望会更好吧:)

俄要我的ending也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