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25.05.2010

今天总与来更新鲁
米修米修
老婆囡囡妈妈宝贝朋友
wi5开了呗嗄?
 今天最自然拉
no edit:) 

先说今天在说前几天啦:)
不然今天忘记要out my point啥
发现自己有年轻暂时半失亿:)

~
let start story❤

认识有忍耐度的
不要得寸进尺
对不起亚
今天真的忍不住来几句粗的
真的对不起

Lee Swee Ching
请你用下你的脑
我尊敬你所以叫你一声Puan Lee
如果你说我是想象中的那些samseng
我已经不会把你放在眼里
不要把什么东西知会推在我身上
一位老师做到你这样不会分是非黑白
更本不配做什么老师
 而且你更本不配做什么老师
有老师会歧视后面班的学生吗?
囿老师会一直骂学生bodoh吗?
!!!!!!!更本连一位猪老师也不如
要人家尊敬你,先用好你老师的身份来给我们看好
你的那些狗鸡烂语,我们已经很dulan!!!!!!!
你说你要进我10格,然后直接buang我?
你有权力吗?
一次次的给你说,我已经可以很忍你的
是非不分 
一次次的,人忍耐度有限!!!!!!
什么我是男的samseng也是女的samseng
哇,那么看得起我啊?
可是我不爱做,放心,改掉你这种死想象!!!!
你不配做老实,回家顾孙吧你
哦,忘记了,每人要你这种神经病的
老.处.女 

我不说话,表当我是傻的
lee swee ching!!!!

哦,回来淑女了:)
那种人不想再说任何东西了

今天考试
拍了2个傻婆
2傻hamham:)

~
放学就去马来鸡家
洗白白
然后uncle载我们去麦当当
吃饱就自己走路补习xDDD

makan
然后打算方书包
在计划骗老师我们再去吃东西
因为我们不想将早补习涅xDD
可是最后宣布失败:(

补完习
时间由我们掌控:)
因为uncle很迟来载我们
所以我就说我要去买水果
最后全部收档料,jbei得>.<

然后xinnyii就说前面又间有机店
去看看咯
哎哟,最近人家排泄不好麻>.<
所以买了2袋
苹果醋
葡萄醋
介绍你们,超好喝的>.<

喝了也很有用:)
立刻排泄好到~~~
好听不是排泄
不好听不是大便
xDD,人就是爱简单:)

下一篇story:)
>>>>>>>>>>>>>>>>>>>>>>>>>>>>>>>>>>>>>>>>>>>>>>>>>>>>>>>>>>>>>>>>>>>>>
不要浪费大家时间
24.05.2010

昨天没人在家:)
一个人在家,哎哟
自由咯,我就褒我的戏
 
好看到behtahan
感动到behtahan 
眼泪飘到behtahan
真的一句话!! 

这就是昨天没有更新的原因:)
哎哟,我将诚实
原谅我吧:)

昨天自己做晚餐叻
厉害叻xDD
我的dinner
一看就懂好吃啦:)
哎哟,不要在键盘流口水,
 dun be dirty humanxDD

哦给
next story:)
>>>>>>>;>>>>>>>>>>>>>>>>>>>>>>>>>>>>>>>>>>>>>>>>>>>>>>>>>>>>>>>>>>>>>>>
23.05.2010
那天天的仪容,想睡不醒将
请莫怪-.-

Diaomon赞助的

前前天,我1早8早滚去DamaiSare:(
参加叶问最多人一起击板的泳春:) 
我们去打工夫:P
macam macamxDD

7点多就抵达,还要在那等3.4个小时开始
这几个小时涅,拥挤的人潮
连要拍的明星要被挤回出来,无奈:(

虽然有明星
可是不是很红
只是个演员:)

照片好多阿
懒得上哦
所以等我方上来时,在一起分享涅:)

哦给
完毕了:)
story end 鲁:)
希望你们会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