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08.05.2010

人还是有忍耐度的
不说出来只是给你朋友面子
最好不要得寸进尺!!!

我喜欢自由
却选择不到自己要的自由

心理有好多的东西一个一个地摊出来
你说的,你要你的儿女说实话
对你要像朋友将
我....做不到

我说了
还不是哪一句
你姐姐在你这样你年纪
我也管到很严的!!!

最总还是说了浪费口水

可是你不知道
在这个年纪时
你已把姐姐已经放到很独立了

因为不能自由自在飞去帮人
因为我也有我要的想法
因为我也会有悲伤
因为我也会有自尊

当你要在别人面前糟蹋我时
请问下自己
你有资格吗?

我可以很friendly和你做朋友
我可以很疯狂的和你玩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可是就是不可以忍耐伤我自尊的人!!!!!

再说别人时
请看下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