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感受

呼呼
好像3天没写了耶(:
最近爱看不爱行动(:

 i orange
还得空没事做到
去挤橙汁水喝xDD

我可以为我喜欢的
做出(: 

之前嗒事要写咩叻?
哎哟


今天去(:
我是个不用出钱的大人
因为我的内人会给阿(:


陪国俊跳达蒗
他还跳我和他自做的白痴舞xDD

然后被罚和内人么么=s 

然后下好大雨
飞着回去 
(:

然后就这样咯
 很懒写部落了
可能没什么事都要少写了(:

我现在真的要专心读书 

不要大眼小眼
其实我不吵起来也很静的xDD
有时会扮下emo也不错呀:) 

我可以的你也可以:)
我要看死我的老师和那些3姑6婆知道
不要看死我
谭尛Kei

 今天Kei收到
内人送的情侣项链:)
 很讶异,为啥内人要送我?xDD
 听说钱也不少耶
老婆说
锁扣给男的,因为锁着他的心
锁匙给女的,因为锁着不给他打开


可是厚
我觉得阿
锁匙给他,锁扣给我xDD
因为厚
他要锁着我心才可以阿:)


因为厚
我还是没有***


老婆说
如果是她
他一定就这样感动死的xDD


可是 
Kei不同
他自己也不懂神经断了那条?

 没关系
她知道迟早有天
她会有的xDD
加油她(: 

就这样
之前的不写鲁(:
回忆就让他过去吧(:

可是要说
最近得空到
六日都有去游泳(:
得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