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Single Day

单身的第一天
日子没有你我还会习惯吗?

呼呼
结束了结束了
2个月8天,2.00分
我们宣布结束一切了

虽然没挽回
因为知道没结果
我们许下的承诺,一切结束
当我接受你那天,我不后悔
当为你付出那一天,我不后悔
因为我很爱你
虽然你不懂;)

我会重新自己生活
覃国康,请你要幸福;)

没有人在发你脾气
可是你要记得那么一个得我
没有人在叫你起身
你记得自己要起身吃饭
没有人在烦你了
你已经自由了,男人
没有人在吵你在打给我了
你电话会省了
记住一句话,你妈妈很爱你的;)

请你好好守住我送你的白色公仔锁匙拷
请你好好守住我送你的手环
虽然不值钱;)

我好想问你
我没在了你还习惯吗?
我们分了你会伤心吗?
可能一切你都会开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