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有时开始新一段的生活

我会在培养我们的感情;)


新感情又开始了
我会怎样?
我不懂,我放下了他了吗?>.<

今天又被进了3个格
他老母,真得很气
很快就拿信的咯,可以想象!!!!!!

我总于知道
在人家不好时不能笑人家了
囿报应的;p
都是笑老婆的报应

story about>>>

老婆被叫起来,因为被炒了名字
我就一直拼命笑她
最后自己拿来死,被叫上台
因为no uniform>.<
好踩佳恩一起上!!!!
ah john今天来耶,罚我们很够力!!
本来60下,可是又在罚,100下都有了
还要罚在太阳底下,都是那些senior搞得坏事!!!!!
bek cek-.-现在脚痛!!!!!

今天真的是衰还是什么?
你们给玩弄镇得太突然了
keikei还没准备好,想了很久
还是接受了:)可能我们可以培养吧
整班也太支持他吧?将看好我们这对的?-.-
他的却是个好男人,无可否认啦,他们说的

mami多了个女婿
suet yii多了一个巴比
we are happy family;)

woo yuen mei看这里
我有了谁,也不会休掉你这个老婆了!!!!

Bear wen & 我的大老婆
请你们好好照顾自己拉;)

谭国康你还会看我部落吗?
你还会关心我吗?
;\
希望你能比我好
希望我们不一起也是好朋友;)

有人常说
只要相爱,在一起的恋人们就能很幸福

我好爱你,爱道心会痛
泪会流,但感不到幸福

我懂我不是你想要得那么完美
但我比任何人都跟爱你
以前从没想过假如你离开了
我会怎样?我想也不敢想
害怕一天你的离去
可是最总你还是离开了 

我承认,我不够勇敢

当你要分了
我懂有些事没了就没了
所以我没要你留下来
因为我希望你可以幸福

我真得很想在挽回
努力的朝你伸出手,但我不勇敢
这样的让你离开

我很想不哭得和你说再见
和你说要比我幸福
可是眼泪依然还是在不听话

爱情没有为我留住任何人
却把握丢弃在尽头....

我现在很幸福
你呢?
希望你比我好;)
米修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