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Saturday

我在做什么?我不懂!!!!


野呼!!!
刚edit了一张emo照
如果喜欢就赞1下,让我爽1
就谢谢你们1下:)

今天很傻1

今天反反复复做会同样的东西
开了电脑又去关
关了又去开
得空没事做;)


今天下了一场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雨xDDD
然后一道闪电劈进来
我差点下到跌倒;s
我知道我很胆小xDD

可是厚
真得怕的咯
好才没劈死xDDD
那摩陀佛;p
吓死我家的那2个小宝贝;)

没关系
囿我爱的抱抱xDDD

我家还停电涅

我总于找回这个失散多年的好兄弟了
现在总于给我找回它;)
sibeh gembira
就是它

"belum try belum tau , sekali try hari hari mau errr~"

很久没用这个兄弟了;)
我知道我很冷!!!!
cold manxDDD

明天母母节勒
我先祝我家YIN姐
母母节快乐;)
然后晓潘妈咪HAPPY MOTHER DAY;)

我要滚出去了
88;)

这篇文章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