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母母节

母亲节快乐呀老一辈的aunty门;)


母亲节的阳光也如此的迷人:)
就像妈妈的笑容:) 那么的亲切
是我拍照技术好xDD

喵喵喵
来鲁来鲁:)
本人写日记你就要看!!!

我就是那么霸道的咯: P

今天一早家人他们在巴生
我在家做猪
9点多回来我们去吃点心;)
i love烧卖

我爱吃极了
我可以一个人扫完全部:)

昨天带奶奶去吃东西
很惊讶的是
原来我去的餐馆是锦盛爸爸开的叻:)
看到熟悉的背影
原来真是他:)

直从离开坤成后就没在见过我的坤成友了
很米修米修:)

义卖会那天我不能回
因为要考试了
很对不起你们,没有答应道:( 

我想念老婆:)
我想念女儿:)
我想念妈咪:)
我想念哥哥:)
我想念熊熊:)
我想念姐姐:)
我想念男人:)
我想念宝贝:)
我想念阿boon:)
我想念他:)

我就是那么米修你们:)

我也想念来看我部落的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