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nalibubu~

我真的回来了
我很守诺言的:)
你知道的,虽然有时会浮夸点:P

什么鬼照?原来发现刘海是那么kek水的咯:(
长到短:)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才懂考eng 1 & 2 + sivik
问弟弟的,还被弟弟zat!!!!!
什么烂道理哦?xDD没关系
姐 like:)

早上一早就生气
难道一定要我们那排放7个位吗?
吊,好心,用下你的脑
我就是很霸道,要你坐前去!!!!
fuker ham ham!!!!
我就是要摆面色给你们看
是你们的错!!!!
虽然我不是很生气 :)

我很失败的一件事就是
我怎么每次都给人拆穿我不是在生气的?!!!!
无奈无奈
没关系,有人哄回我笑:)
i like:)

 eng 1
很快的给我做完料
睡到不醒人事:)
我自己醒来,老师就收考卷了
我几有时间观念:)
i like:)

考第2科时
我就飞去Rainbow的后面:)
那我就是微笑:)
因为彩虹的微笑:)

受害者:谭尛Kei
经手人:elwin wong, rainbow, zi long]
过程:很激烈,最后后悔
结果:死掉料

 啾啾,表想歪:)
1.2.3 呸!!!xDD


老妈子rainbow
很气他的咯
那3条经手人阿
把我害到很惨,还我流泪:(
我要shoot他们!!!!
他们把我的objektive考卷弄烂廖!!!
生气之下我把它撕烂丢垃圾桶
就这样,考试卷飞掉料:(
使他们的错!!!!!!:(


考试要写信哦
macam macam
说到信,就故事开始:)
昨天penulisan发生的xDD
  • rainbow
  • ah ming(ah gan 死去的虫)
  • keikei

:想念你怎样写?
rindu
哦,rindu kau
:你rindu 谁?(xiao m)
:ah meng
:huh?哪个圣俊的虫啊?xDD
:哈哈,作莫?ah meng上了天堂了哦,
你写信给它?跟他抱歉啊?xDDD
:哈哈,对咯,弄死人家,还要跟它分尸
:哈哈,我要烧给它:)
还要写些什么叻?
:写 saya sangat minta maaf,kerana mencederakan badan kamu:)
哈哈,笑死我们3个,我还尿急飞去厕所:)
你不混入在当时的话题,你不懂!!!!

我没有对我做过的事觉得后悔
当时一直都是你在放弃

回复女儿的话:)
对阿,我很生气你捏:)
没用的女儿
养个叉烧
好过养个suetyii
 哈哈哈
我知道啊,可是错在于他先
为什么要放弃他要先放弃我和他的感情?
放弃了,后悔还有什么用?
我接受晤到咯:)
如果要,等到我感动到先吧:)
至于爸爸和妈妈分开对你是不好
 可是妈妈会用全部爱去爱你:)
放心,没了男人,我还是很爱你的:)

妈咪xiao pan
莪系乖囡囡
只爱妈妈:)
 
老婆
莪对你的爱永不变
 还有还有
谭尛Kei新的容貌
~
叫莪尛Kei (cantik nya:P)

还有还有
我的名句
莪接受晤到咯:)

  说话完毕:)
再说就长气:)

姐姐回去廖
我可以上来廖
所以要常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