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22.05.2010

米修米修
可能是真的想太多了吧:\
希望变绝望:\

乌拉拉~
今日的莪:)
刚从冲完凉,头发看到吗?
还湿滴滴的:) 
jin paisei:)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普普通通
莪发现原来不读书的日子
本娘不是睡就是偷吃
像个piggy一样xDD
难怪变肥婆:)

哎哟哟
好累啊今天
莪去swimmiing swimming 来^^
爽到hamham将

顺便看表姐小baby^^
很帅的咯:)
眼睛小?迷死人嗄:)
(你说是不是叻)
韩国仔也不是这样吗?
所以莪说baby下次迷死人:)
莪说有弟妹的不要来迷我侄儿哦:P


莪说
老婆对不起,在你伤心时
不能在你身边帮你替纸巾:)
没关系,等开学拿整盒来陪你吹鼻涕:P
对亚,老公就是爱敏感的^^
酱才证明我才是朋友:)
那些些伤你的,莪说莪会变超人保护你:)
虽然是吹水的:P
米关系,讲了出口也算吧:)
老婆老婆米修米修
wi5有没有开错线:)
你至少还有我们♥

今天尾结
莪就给我的么x么x说话吧:)
~
在车谁不自恋:)

这个monkey可爱:)
他告诉莪我必胜:)
 
莪蛮喜欢这张德,可是衰在角度拍不到眼:(
所以只好edit鲁:(

 
顽皮蛋在此:)
 

 然后游完水了
大家都累了
你看顽皮蛋,我在婆婆身上几温馨:)
 大家看他那种不削的眼神:)

~
结束了
在此说晚安
明天再来呀^^

明天6点多又要滚出了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