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变了

人总会变得
看你变好还是坏:)

谭尛Kei 变了拉:)
(照片不是给大家看变美还是变丑了)
是谭尛Kei是性格变了

以前的莪
是个面子
是个吃醋
是个妒忌
是个面人

可以因为某些东西
讨厌一个人
可以因为某些东西
和一个人很好到

现在的莪不会了:)
可是今天我找回了以前的莪

莪尽然会发了老婆男人的脾气
还给大家看莪面色
真的,很不好意识
今天的谭尛Kei不懂怎么了:(

老婆
对不起,发你脾气了
还给你面色看了:(
 
人往往会被遗落在一旁:(

你们有你们的话题
莪和你们
更本已经不同话题了
可是莪会做的
会滚到角落
让位子给你们:)

最近
不爱被人说了
你说莪吵
俄就静给你看啊
 真的
直到有一天
谭尛Kei她会活在自己的世界:)

宝贝也不是比朋友好一点的词句而已 

不懂为什么
莪会坐在角落掉泪了
直到抹干眼泪:)

Kei还是伪装会比较好
不是吗?  

今天整天没和男人说话
真的
真的
真的
 

可能该结束还是会结束巴:)

lalala ~
back my memory~~
 昨天我们一直在班狂拍
xDD
很多,所以慢慢上:)
3男3女一起滚去
fun ok 娱乐:)

还是看照片吧:)
~
keat keat & mee:)

然后男人和女儿拥抱
我没有吃醋
放心:)
莪的女儿:)
elwin很花心地咯
抢我老婆和女儿:)
俄的乱埂沟:)
Kei 要开动咯:)
black papper chicken chop

 
这个是男人的爱心饭:)
 再fun ok
留下脚印:)
by kei❤ 

然后再那玩牌
chou
我2次和老婆一pair
2格都不会玩牌的
只好给俄们乱玩一场:)
俄们就输了2场
最后第3次
本娘总于了阿:) 

我和老婆开心到~~
一只跳起来说
我们总于赢一场了

:P 

然后去补习
老婆和女儿也来补:)
开心

在补习
和老婆大战:P

然后女儿回我家
等老师载她回

一只赞我老母
说他煮的芥菜好吃:)

然后去冲凉
睡觉
好像生活重复重复在做着:)
睡到很甜,直到去学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