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7.5.2010

我不喜欢现在的感觉,和现在的气氛

怎么了?
我不懂叻?
我一直发觉你得不好
为什么还发觉不到你的好?
我真的没有那种感觉
咳,我还可以烦多久?

 不要提伤心事

今天mr gan seng jun表演
talent show 叻
很pro达说阿!!!!
虽然拿不到winner,but有朋友的supporter你已经是winner了;)
感动了吧?



我们真的有下到料去spport他的
我们的声音全部都大部分为了他都哑了
要喝2罐蜜糖下去才行xDDD


我差点疯狂在当中
真得太high了
一个一个都不差
我就一直说seng jun渣都没了xDDD
因为大家都太YENG了;)
爱上了爱上了;P


原来才发现
佳佳他有参加..
我很拼命支持他xDDD
我这个妹妹也不错了对吧?;)
不要哭不要哭,输了还可以明年在明年
你已经算不错了;)


大家都很拼在这比赛了吧?
输了没关系
只在乎你曾经努力过


回到班,原来自己很讨厌现在这种气氛
dewan可以很high,在班可以很moody
很讨厌这种感觉,讨厌这种气氛


我真的不喜欢男生这样!!!
我会beh tahan的!!!


今天去老婆家哦
真是阿,疯狂到
他和在家里2个样!!!粗鲁到...
还有他很没鬼用的,什么都怕
他问我,火不烧得咩?
-.-你自己放下去看下咯!!!!
point:我和她在谈东西;)
还要fuc*我哦他!!!!
jb他;p
回到家,我们都睡觉去;)

不想写了,今天心情bad到很bad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