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10.05.2010

不是我不懂你,是你不了解我:(

ngam ngam mandi xDD

还在想要送什么大礼给男人呢?
有心就好xDD
赞同^^

不是我在逃避,是我难以接近你

我样子都摆在脸上了
你干吗还要来问我?
难道你自己还不懂我们感情那里出错了?
连一个路人也看得出了:(

还是你要我跟你说明点?
你很没鬼用!!

我不想说的,可是这是事实:)
你对我很好,我知道
可是感情没有我要得那么完美:(

我会在试下,不可以就尽力了:)


今天很讨厌老婆阿
弄到我整身湿完
还要我上面跑下面再跑回上来
一个字:没面子


你不觉得我严肃的么?
ah bear死都要插穿我:(
扮得很辛苦的:(

然后下课,今天也没上什么课x)
!!!
要考试了,还是读书为妙:)


下课上课
老婆哦天做什么来
很累将哦,你偷鸡
他整天在睡哦,真的是!!!

我很明显在生气你咯
不要每次问我为什么这样face,因为都是你!!!


然后去补习x)
补完就去麻麻吃东西和恩琪爱嘉
下好大雨哦:)
爽死了X)



回家头痛
打下部落就睡
现在12点了,睡不着
continues my blog post:)


我老婆说他又想过不要睬我哦
她hurt了我:(
然后玩得拉,可是我当真:(

woo woo u hurt me so much;(


>>>>>>>>>>>>picture<<<<<<<<<<<<
老婆和我
ah lap;)
人海之中,我寻找到你:P
哈哈


那个最后一节kauselin老师进来耶稣
顶他,一直说多多耶给他听:)
最后他没话顶回我
谢谢咯,我赢料咯:)


没话可以ngem料
要闭起我啦啦嘴料:)
老婆每次说的
kam ju li geh lala hou la:)

:)
完毕,是时候睡觉:)

不是豆豆先生来亲我:)

说到豆豆就


那天去吃了老婆的拉面
豆豆全部出完来:(
晤面见人:(

呜呜呜
去睡觉!!!!!!!!!!!!

文章是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